|
4#
楼主 |
发表于 26.5.2004 16:54:57
|
只看该作者
还有一段恶搞的。。。。汗死。。。<br><br><br>当年从尸体堆中爬出后老大和爷爷的对话。。。。<br>脑子坏掉了,德语一般就说顺了。。。。汗。。。。未成年人请离开。。。。。想好好学德语的孩子也请离开。。。。。。<br>为了生命安全,就不解释了。。。。<br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br>古战场的夕阳如血,如泣,互相搀扶的两人----<br>史:Ich glaub',mich tritt'n Pferd.Ich glaub',mich streift'n Bus.Ich glaub',mich laust der Affe.Ich glaub',mein Schein pfeift.<br>Oje!Na und?Ach so...Naja.Na sowas.Also wirklich.O Mann....Pfui Teufel! Na wenn schon.Igittgitt.Ist ja zu fassen.Das gibt's doch nicht....<br>Unheimlich verrücht....<br><br>童:Halt die Klappe!<br><br>史:Zappel nicht so!!!!<br>Dann kann ich mal.Von wegen!Das hat er sich so gedacht!<br>......Ich glaub',mich tritt'n Pferd.Ich glaub',mich streift'n Bus.Ich glaub',mich laust der Affe.Ich glaub',mein Schein pfeift.<br>Oje!Na und?Ach so...Naja.Na sowas.Also wirklich.O Mann....Pfui Teufel! Na wenn schon.Igittgitt.Ist ja zu fassen.Das gibt's doch nicht....<br>Unheimlich verrücht....<br><br><br>童:Halt's Maul!Halt den Rand,die Fresse,die Glosche....!!!!<br><br><br>史:Schnauze!!!<br>.....Einfach Klasse.Spitze!Das war stark..........Ich glaub',mich tritt'n Pferd.Ich glaub',mich streift'n Bus.Ich glaub',mich laust der Affe.Ich glaub',mein Schein pfeift.<br>Oje!Na und?Ach so...Naja.Na sowas.Also wirklich.O Mann....Pfui Teufel! Na wenn schon.Igittgitt.Ist ja zu fassen.Das gibt's doch nicht....<br><br>童:Verschwinde!<br><br>史:Verzieh dich!!<br><br>然后两人再次决战。<br>然后女神为了保护地球,把两人拆开了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于是女神安心转世了。。。。<br><br> |
|